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Tg Tualang 的大頭蝦

8月31號是我朋友娟的生日,我們几個提意去Tg Tualang 吃海鮮慶祝,Tg Tualang 的淡水大頭蝦很聞名很多外地食客都特地來吃,有的就租一輛bus一大班來吃.

從ipoh去Tg Tualang需要大概35分鐘的車程,晚上去要小心因為Tg Tualang屬於在郊外地區,沿路去兩旁都是叢林又沒街燈周圍黑漆漆的而且有時會有牛群出現,要小心駕駛安全為上.

我們通常都是晚上去吃,大家都要做工,他中午就有的吃了一直到晚上10點左右.

他的食店都集中在那條街上,看你要選那間罷了.

我這次介紹的這間叫:友記冷氣海鮮酒家 不錯下,這里除了大頭蝦出名外其他的河魚如:林哥魚,白須公,生魚等,林哥魚比較貴1kg要大概Rm80,其他的魚就Rm30-50左右.

大頭蝦就分大,中,小3种1kgRm65-45左右吧,他們餐館都有列出價錢給食客看的.

我們點了兩斤蝦,1斤大概有10只我們點的是小蝦,用來弄兩味.....清蒸和干煎,清蒸是必點的菜,因為清蒸才吃出蝦的鮮甜,干煎是因為他煮法特別,他有放豬油渣下去搭配,味道出奇的配合醬汁很下飯喔.

我們5個人點了6道菜,有兩道蝦,魚,膀蟹,兩道青菜 吃了Rm152塊多,便宜嗎?


干煎蝦我最愛他的醬汁很下飯喔~~~~~~~


清蒸蝦,材料簡單只用點調味料,旦白,酒就把蝦的鮮味帶出了.


油浸白須公魚很新鮮.


甘香炒膀蟹,只點了兩隻膀蟹就炒出一大盤,味道不錯

如果中午去,還可以找到新鮮的果汁喝還有崩大碗汁,云頭浪等....,因為他是外面檔口賣的去order了,他會送進餐館給你,晚上去就通常收檔了.

友記冷氣海鮮酒家
no1,jalan pasar 31800 Tg Tualang,perak
tel:05-3606686

8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太好料了吧.

md 提到...

哈,哈medicboyz快去試試吧...

匿名 提到...

哇~好吃好吃!流口水了~

Just .. JesS 提到...

我有去过!! 而且还试过很多间店,这间是爸爸的最爱 =)
我住在batu gajah, 每次回大马都去吃,你让我流口水了

md 提到...

jing,好吃就快去吃喔.

md 提到...

jess,原來我們是同鄉咧,我住在first garden
,batu gajah 去很近罷了....

匿名 提到...

好便宜,
看来好好吃呢~:P...流口水的说

js 提到...

都是我喜欢的菜肴哦!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