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咖喱阿參蘇冬~~~家庭式

昨天老媽從巴剎買了3只sotong回來交給我,要我搞店他我問他好端端幹嘛要我下廚啊.......

我老媽就說你知道你多久沒下廚鳥~~~~,快去煮.......

我是很少下廚除了老媽罷工....

我家人很愛吃我煮的咖喱,即然老媽叫到就煮咯.

我的材料很簡單只要咖喱粉,黃姜粉,辣椒干粉,椰漿等等......



這3只sotong才rm5.00 便宜咧..


配菜和醬料


把全部材料下鍋拌勻


煮他十來分鐘就可以了.



完成上桌了,我喜歡把面包沾他的醬汁吃,酸酸辣辣很開胃.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红的curry,我最喜欢吃curry!
can u belanja me or not ??

Just .. JesS 提到...

你送外卖吗?

我肚子很饿咧 。。 都是你的错











开玩笑啦 。。。

js 提到...

好厨艺!看了我都流口水

Unknown 提到...

md,想不到你也会煮菜哦!那三包是什么材料来的?可以给我recipe吗?我也想尝试煮煮看!

md 提到...

jingwen,那3包是咖喱粉,黄姜粉,辣椒干粉来的,我煮的分量用了半包咖喱粉,2汤匙黄姜粉,1包辣椒干粉,100gm椰浆,适量的阿叁汁,看你爱不爱吃酸,你把3种粉料倒入豌加点油把它拌成糊状,蔬菜看你喜欢番茄,茄子,羊角豆等
爆香蒜米,小葱头加入咖喱叶和香茅,咖喱糊慢火抄香,加入配菜抄匀,sotong不用将快下锅,要等配菜差不多熟才下,加适量的水煮,等到配菜差不多熟了就把,椰浆,阿叁汁,sotong下锅煮大概5分钟,调味拌匀就ok了.
是不是很容易啊..哈哈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