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一个钱包大出血的月份

这个月要命咯!钱包流血不止啊.....,最先是我那辆老爷车闹脾气水柜水滚,幸好没穿洞只是水管塞了,拿去给人通一通rm100元没的了.
然后roadtax又到期咯.虽然说1000cc以下是rm20但加上车险rm3百多块跑不掉了....
另外我的医药卡到期了,但我忘记了,直到保险agent call 我,我说是咩.....到期啦,我可不可以迟点还啊??
那agent说不行啦...你迟还到时你的保单就不美了,要clim 东西时很麻烦的啦... 怎样,怎样东东一大堆.
好啦!不就还咯rm7百多块啊..虽然说是保障自己,但一下要吐7百多出来,真的心如刀割咧.
还没到月中就吐了整粒水出来,不内伤都骗人滴,原本不止这条数的,前天轮胎中钉去补轮胎那里的人对我说:小姐!你的其中一给轮胎没甚麽花纹啦,要换吗?? 我说不用咯,不用咯,等下个月才打算,轮胎没花纹因该可以顶一阵子的呵!呵
唉这个月要jimat,jimat了,钱不够用真的很痛苦啊,拜托老爷车暂时别闹脾气了...

7 則留言:

irencewg 提到...

没钱真的好惨!好惨!
常常告诉自己要jimat,
有时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sini jimat sana bayar.

md 提到...

HI!irence 你也有同感,同病相连啊...

匿名 提到...

恩。。。同病相怜啦。。。
钱不够用是事实。。。
朕现在也处于接近破产的阶段。。。
不过呢,今天朕的心情好。。。
所以到处按按,尤其是有关$$$的咯。。。
哈哈

~!*JiNgJiNg*!~ 提到...

我也是~为什么近来大家都破产?呜

Yenny 提到...

好巧,我的车前几天也是坏了...哈哈哈哈哈

md 提到...

hi!jing!jing看来我这个月要jimat,jimat中渡过了...唉.

md 提到...

hi!yenny!yenney...
好戏在后头,我的老爷车今天又进厂了....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