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我这个月走霉远

我现在才相信一个人当黑起来真的有纹有路的,我的老爷车又进厂了起因是昨天出去买饭吃,出去是还好端端的,回时一start车我就看到那热度表一下升到最hot,当场把我吓得魂飞魄散,立刻飞call给修车佬问怎瓣,他就叫去车头听听有没有水滚的声音,我说没有喔,有没有出烟?也没有...,然后他说不然酱啦你把车驾来我这给我看看..
这样一看就看掉rm75,换了两粒不知道甚麽鬼,我就问修车佬上次不是通了水柜咩,你说ok了嘛?他就说这很难讲的你的车上了年级就有毛病咯,你要小心你的水柜分分钟穿洞咧,我真的想xxxxx他,真的给他气死.

我的电脑中了虫毒,要叫人来抓虫,酱就抓掉了rm60去也......冤枉.

我大哥的女儿才两个多月大的小baby今天进了医院,肚泻不止把我们吓坏了,医生说发现他大肠有细菌要吊点滴,打针小小年级就要受苦,真的很心疼.

人有三衰六旺,希望衰远过了好远会来临吧...希望!希望.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吓,你的什么车哦?不如卖掉换过一辆吧!!

Yenny 提到...

三衰过后,一定是六旺的!!!

雨林 提到...

还好还能驾车场,不至于要拉车,要不会跟家出血的~我就试过啊~~~而且一个女生在高速公路。

md 提到...

hi!yenny TQ ....


hi!whiteporridge
是啊!现在我驾车是眼睛都盯着那热度表的....

Unknown 提到...

盯着热度表是不够的,热度表可能坏了呢?我现在养成一种习惯,每隔几天就检查黑油及水箱的水。

md 提到...

cw!
不是不想換,只是暫時養不起他,
醬從今天起要時常檢查水箱咯...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