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水染美甲好好玩

我以前有学过短期的美甲课程,当中最喜欢就是水染甲了因为他可以变出很多款式你可随心所欲垃出你所喜欢的花纹।

之后也有上门帮人做美甲护理,但ipoh的市场很小,价钱又斗到很烂实在很难找吃,后来家人叫我回去帮忙做生意就把他放着了,一年多都没甚麽动他了,只是有时会帮老妈脚/指甲上色而以........





首现要把假甲片涂上白色甲油,一定要白色喔!这样才能把颜色带出来.



找一只玻璃杯子,如图大小,用白色,黑色甲油交替滴在杯子中,每种颜色滴最少3次,我本来买黑色的但买错了买到深红色,还有甲油一定不可用有亮粉的甲油,因为有亮粉的滴下去他会散开就垃不到花纹了.
白和黑甲油最配合,其他颜色也ok.....



拉出你喜欢的花纹,但动作要快不管你滴甲油或拉花纹动作一定要快,不然他乾了就失败了.



把有涂甲油那面向下沉入水中,那些花纹就会黏在甲片上,你要先把浮在水面的甲油挑去才可把甲片拿上来记得喔!.......


完成咯.......等他乾了涂上亮油就ok了.



这是我之前的作品.........

10 則留言:

小女人 提到...

你好厉害啊!佩服。

spArrOw 提到...

可惜我太粗鲁了,很容易就把指甲上的彩绘弄掉,我想,美甲只适合秀气的女人,呵呵!

md 提到...

hi,小女人不是厉害的啦,有学过就会了.


hi,sparrow是啊,指甲彩绘了就要很小心了.

Pink Winnie 提到...

hi..好漂亮哦。。 有空我也想试试。。

feeling 提到...

好像好好玩哦~~~可是我没那个耐信...

半山芭老烟枪 提到...

原来你是我同乡!哎!现在整个美容业也很烂价,美发也不例外,我看我也就快可以改行了!

Unknown 提到...

这是你做的啊??啊?真不错!会不会那中punk派的有机会我演出的时候你教教我我也化一个!男的能画吗?

Katherine 提到...

Yup, yup! 真不错!:)

md 提到...

hi!pink winnie,feeling

有时间玩玩啊,很好玩的咧...哈哈

hi!keel wong 美发因该不错啊..

hi!一楠甚麽是punk派不明白耶...

hi!宝茹 TQ...

Yenny 提到...

好厉害~!!!!哈哈,现在的市场什么服务的价钱都开始烂,东西的价格就不断上...搞得我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下次我过去时,帮我弄一个吧... :p*不要脸*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