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期待香港之旅

22/7/07 晚上我要出发去香港咯!为期5天游,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时间很松动,我们还会去深圳打个round.....
听说那便有很多名牌冒牌bag看看可不可以扫十多二十个回来lelong嘿!嘿!嘿.

其实是要去找好料吃,我们几个都是爱吃鬼,去到香港当然要吃!吃!吃啦.
回来时肚子肥肥,荷包瘦瘦咯cccccc

夏天去旅行,比较便宜我们费用每人rm1400包酒店,5天4晚,包机场接送,free 半天香港游便宜吗????
还有mega sales 喔!

我会拍很多照片何大家分享滴.

7 則留言:

小女人 提到...

哇,有包包lelong 记得通知我。
真的很羡慕,说旅行就旅行,我嘛。。真的走不开。
记得post 多点照片上来哦。
说到mega sales , 我又忍不住了。。。
还有吃吃吃。。。 我也很期待我的香港之旅。

小女人 提到...

哇,有包包lelong 记得通知我。
真的很羡慕,说旅行就旅行,我嘛。。真的走不开。
记得post 多点照片上来哦。
说到mega sales , 我又忍不住了。。。
还有吃吃吃。。。 我也很期待我的香港之旅。

md 提到...

我也是plan 了很久咧!

feeling 提到...

怎么那么多人去香港???
我。。。我。。。也要去啦~~~
你22日去哦?我堂妹跟她朋友们是23日去哦~
他们也是DIY的哦~

md 提到...

hi!feeling 他们住那里啊,我住旺角的ymca,很近女人街喔!

feeling 提到...

我也不知他们住哪里哦~他告诉过我,可是我忘了。。。好像是住HOSTEL,因为要省钱SHOPPING哦~呵呵。。。

Jimmy Chin 提到...

等你回来然后记得放多多照片哦~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