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如何分辨骗子网赚

我有一个朋友他join了一个网赚一封mail有80usd,8888usd cash out 他在2/7/07 申请cash out ,但要等1个月才可过账去e-gold,他一直叫我join ,但我任为是骗子网赚,但他说他的a/c以debit 了 8888usd,再过1个月就有钱收了. 所以我请问各位网友,网赚a/c里成功debit 就一定收到钱吗?????有那位网友有试过呢?有那麽好赚吗? 我想知道如何分辨骗子网赚呢????

1 則留言:

半山芭老烟枪 提到...

肯定是骗子网站,叫你朋友不用浪费时间了.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