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鸿记蛋挞

这间在ipoh市区茶室卖的蛋挞很出名,他每天7点开始卖到10点多11点就卖完了.
我也去了两次才买到滴....., 除了蛋挞他还有卖合桃酥,鸡酥,鸡蛋仔等等.....
但要数他的蛋挞最好卖,原因是他的蛋挞真的好好吃喔,皮酥脆馅料多.......



我买了10个,每个rm1.10 是贵了点不过最重要好吃啦.......




他的馅料下得够,皮酥脆好吃喔........

我没有地址只有他电话号吗......TEL:05- 5466431
他的地点在ipoh近打中央巴刹附近,他隔壁是卖元宝香烛的....



10 則留言:

遮瑕霜 提到...

蛋挞!!!!
我最爱! 小时候我爸买了热热的蛋挞, 然后拍拍我叫我起来吃。。。
好怀念~

Unknown 提到...

有到怡保,通常都会去那儿买几盒的蛋挞来送礼。我不太爱吃,因为觉得很甜。

heimama 提到...

我最爱热辣辣的蛋挞, 最好吃的是刚出炉的那种。我家婆从前是蛋挞小贩, 我以前周末去他们家过夜时, 天没亮就会被蛋挞的香气“香”醒。

Just .. JesS 提到...

我是超级蛋塔迷


有个要求~
如果可以的话,告诉我地址,有地图更棒
谢罗

md 提到...

遮瑕霜....

你爸爸真的很疼你喔....

cw...

通常男生都不喜欢甜食,所以你觉得甜吧?哈哈

heimama......

是啊!新鲜出炉蛋挞最美味了..

Just .. JesS.....

你不熟ipoh吗?我帮你找找看地址,他那一排店是卖香烛的熟ipoh的就知道.

六甲豆子 提到...

好像聽起來不錯吃...你是ipoh人?

小鱼 提到...

来看看你,进门就有蛋挞哟

萍凡女子 提到...

吃蛋挞,我最喜欢香滑的蛋。

js 提到...

这个我喜欢,原来怡保不只美女多,连美食也很多哦!

feeling 提到...

蛋挞~~~我爱吃!!!
可是好久没吃到好吃得蛋挞了~~~T.T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