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金姐蝦面

昨天晚上和朋友逛完街回家時經過這路邊攤賣面的檔口,心想好久沒吃她的蝦面了.।

原本想在那里吃的但下雨的關係就打包回家慢慢嘆啦.......



這檔金姐蝦面還有賣咖喱面和清湯和干撈面等...但她的蝦面最出名।

這里除了金姐蝦面還有賣炸雞,豬腸粉,炒面,燒肉攤子等等.......

他這里很夜才開檔,因為做夜鬼生去意10pm才開檔,10點半去到剛剛好好得吃了記得別太早喔।

他的地點在近打巴剎后面,和益豐廣場同一排很容易找的,凌晨2,3點去還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蝦面喔.।






這碗蝦面要RM4.50一碗,配料有4隻大蝦,魚餅,肉片等湯頭很香,很鮮甜蝦肉也新鮮.।

8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超值,虾面还真的有大虾吃。

萍凡女子 提到...

好抵吃哦,这么大碗!

md 提到...

hi medicboyz:
他的虾是用香料抄过的很香...

hi苹凡女子:
是啊,他真的很大碗打包的时侯不觉得回家倒出来就发觉很大碗,其实在ipoh一碗虾面要rm4.50算很贵了.

Just .. JesS 提到...

好料果然又上阵了~ 虾面。。 我的最爱
我已记不起最后一次吃虾面是何时的事情了

AngeLovEvil 提到...

靠~! 看了猛吞口水的虾面~!!
金姐在哪里~~???!!!
请来我家告诉我~~

js 提到...

我最喜欢吃虾面了!尤其是加了超多辣椒后的汤头,往往都一滴不留。

md 提到...

Just .. JesS....
你回来渡假时记得要来ipoh吃喔...

AngeLovEvil....
金姐虾面在ipoh咧...

js...
我也喜欢吃啊,一定要加辣喔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喔...哈哈

王大娘 提到...

这个汤头,看起来很solid,很kiit。
哇!一定很够味!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