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lide show

mdgifts slide show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网店

我终於决定买个网店了做小买卖了,之前考虑很久终於决定买个网站来试试之前也和好几位卖网店的网友MSN谈过价钱,细节等,最后买了一个RM230有5GB的网店,我要求里面设定中文的,比较明白,本人英文烂没瓣法..哈哈.।

虽然是中文但里面设定的东东超多,也要花时间去研究,接下来就把商品拍照上传,放价钱前后都花了1星期时间这网店是ECSHOP的里面设定很齐全不错下但价钱就有所不同要看看卖网店给你的要赚你多少咯,之前谈的几位都开我RM300,后来找到这位开我RM230,每年renew要RM120他人不错不明白还可以问他.

现在我放的商品都是在KL找的,每样只买一件因为刚做还不敢大量进货咧.

我有定了些首饰和仿真食品吊饰要等下个月才寄到来,所以现在店里货种类不是很多.

其实经营网店不是件容易事,要不时更新加新货,还要懂得去推广自己的网店,不过我会努力的,各位有空要去逛逛喔...给点意见嘛...哈哈在这先谢谢咯.
网店的link.....http:www.mdgifts.net।।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ah not bad ler i try to set up the ECSHOP program but fail coz dunno how to set up hehehe so i give up already :D

MedicBoyz 提到...

恭喜恭喜哦!
祝福你生意兴隆,门庭若市。

md 提到...

camy...你可以考虑买网店嘛,这ecshop的设定很齐全喔...TQ你的来访.

MedicBoyz...TQ你喔..

Unknown 提到...

哇!恭喜恭喜!!祝生意兴隆!

匿名 提到...

恭喜先~ 可是我开不到yeh...
在maintenance吗?

md 提到...

cw,TQ你的祝贺.


yui,TQ你来访,请去blog旁有个link写着mdgifts online shop的你clik进去就ok咯.

feeling 提到...

哇~你开网店了哦~~~
恭喜哦!
真佩服你,我之前也有想过要开网店的,可是我知道自己没恒心,所以这个想法已不了了之了~~~

Just .. JesS 提到...

嗯。。 e时代, 网店也是一种投资

Unknown 提到...

恭喜你开店了....不过我想买书,可惜你开的不是书店哦!

md 提到...

feeling..当你要开店时自然成功,以前我也没想过会开网店呵呵...

Just .. JesS..算投资吧..哈哈malaysia网购还不很流行,很多人怕被骗咧.

葛瑞克的日记...网上卖书啊,比较难喔书很重咧邮费贵分分种邮费贵过书的价钱啊.

Yenny 提到...

当老板了~加油哦~!!!!

md 提到...

Yenny ...TQ咯,你也弄个来玩玩嘛..

spArrOw 提到...

恭喜你!加油哦!

yy 提到...

恭喜^^

nuffnang

widgetbucks

getrichclikngads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marketingpond把你的网赚站介绍给朋友
http://www.marketingpond.com/ref.cgi/18736

Donkeymails

DonkeyMails.com: No Minimum Payout